公司簡介-戰國策的創立及簡述,台灣虛擬主機業的龍頭
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-003-191

戰國策的創立及簡述

勝市場,際佈局,勝未來”
Winning the market, Expanding globally, Leading the future.

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0年,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,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創新和多元化網路服務的企業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網路服務和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公司業務主要涵蓋雲端服務、電子商務、網路行銷及行動商務等領域。長期與客戶建立堅強夥伴關係,進一步奠立企業良好經營體質。基於台灣網路服務的領導品牌,以“戰勝市場,國際佈局,策勝未來”為目標,立基台灣,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。

集團使命

建構事業群,成就國際經營視野。
建構全球亞洲值得信賴的資訊服務集團。
不斷力求產品、服務創新與技術領先的資訊提供。
戰國策以「戰」字格局力拔千鈞之勢拓展市場,回顧戰國策的發展歷程,
自2001年起,每年集團營收皆以穩定成長,在產品、銷售、採購和客戶服務方面力求創新,
面對群雄並起的網路時代,以勇於挑戰的企業精神而日益茁壯,
不斷改寫產業歷史,帶動產業發展。
戰國策為提供客戶完整的資訊服務供應鏈,
滿足客戶一次購足(One-Stop Service)需求,
為全方位資訊整合的規劃者,讓客戶全方位降低成本,
造就企業永續經營榮景。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戰國策新CIS設計理念

新LOGO採用紅色立體的球體設計,並融合了戰國策集團的商標和名稱。紅色球體設計體現了戰國策集團向客戶和市場所提供的強大、堅實且現代的形象。同時LOGO的紅色代表革新和熱情,彰顯了公司對客戶不懈努力的承諾,表現企業在面對複雜動盪的趨勢下著眼未來、洞燭先機的格局。

戰國策的命名與品牌故事

戰國策集團之命名源於史書《戰國策》。
《戰國策》簡稱《國策》,是一部記載戰國時代各國歷史情況的重要實錄,
而且也是一部對當時和後代有巨大影響的歷史散文傑作。
觀乎現今以電子商務為主流的商戰競逐,戰國策以史書為名,
希望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代裡,陪伴顧客走過科技發展的關鍵年代,為網站經營者豎立營運座標,
紀錄經營軌跡,掌握網路發展的核心競爭力,見證電子商務的劇烈變遷。

《戰國策》全書三十三卷十二國策,彙集了繼春秋之後,迄楚、漢之起,

計二百四十五年間之事,在中國史學和文學發展上,
不僅承先啟後,亦具備指標性意義。
戰國策的成立,不僅要溯源史書精神,匯集網站經營者的智慧,亦希望發揮核心競爭優勢,為顧客尋找網路經營的新觀念;
以史書為名,並以其篇章謀略為懷,戰國策由字拆解經營義理,以「戰國開國,專業領航;
國域無界,科技為懷;策馬中原,人文為咏」為基礎,自許擁有胸懷寰宇的胸襟。

戰國策五大顧客信賴保證

網路帶動新一波的全球化,它改變了諸多產業的運作規則,輸家與贏家正在易位,唯其不變的經營重心,仍舊是專注顧客需求。

戰國策將實質績效回饋給顧客,領先同業,提出五大顧客信賴保證,堅持品牌承諾。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保證一

14天免費試用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保證二

5小時以上服務當機失效,
回饋禮券好禮!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保證三

價格保證承諾,
買貴退2倍價差!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保證四

5小時內完成客服處理
(限上班時間),維護使用權益!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保證五

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,
給予客戶服務保證!

戰國策集團相關網站
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公司簡介戰國策集團

獎項榮耀

戰國策領先同業的數據呈現,端賴顧客持續的使用效益。我們認為戰國策勝出的關鍵競爭力,除了專主核心業務之餘,亦能視顧客需求,整合產品供應鏈,將服務推陳出新,打造最具經營效益的網路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