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企業看過來!三個原因,大家選擇用雲端服務
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-003-191

中小企業看過來!三個原因,大家選擇用雲端服務

在數位時代,數據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,互聯網巨頭們憑藉數據打遍天下,中小企業善用數據,亦能將小市場做好做精,培養大量的回頭客,這些數據被企業紀錄或儲存在雲端,透過後台進行分析,最後影響企業決策。雲端在過程中扮演著基石的作用,沒有雲端來容納這些資料與消費者數據,也就無法依循消費者軌跡優化。

1.省時省力

在過去沒有雲端服務的年代,企業必須自己架設機房,機房所需的溫度調節、維護機器的輪班工程師、硬體配件等都是企業的成本,有了雲端服務後,企業將這些成本外包出去,透過專業的雲端服務商,統一控管機房、硬件、維護等,大幅降低了企業資料庫的成本,擁有專業的雲端服務商,企業可以更專注於經營的事業項目,集中火力衝刺。
中小企業看過來!三個原因,大家選擇用雲端服務戰國策集團作為亞洲專業的雲端服務商,戰國策集團正是秉持著如此思維,成為客戶打拼事業的後盾,提供規格完善、價格最合理的主機方案,並推出30天免費試用、24小時專業客服等眾多附加服務,滿足顧客尋找雲端服務的多種考量

2.彈性大

隨著企業經營的時間越來越長,數據的累積增多、用戶數逐步成長,雲端所需的空間與需求也會隨之改變,配合企業的成長曲線,當企業目前使用的雲端服務已經不足以容納所有的數據,僅需改變雲端服務的方案,從不同類型或容量的主機方案進行挑選,無形中增加了企業雲端使用的彈性。

3.穩定性

企業使用雲端,最害怕的就是伺服器不穩,導致平台無法正常運作,這類的問題,可能牽涉雲端連結的伺服器,也可能是機房硬體設備出了狀況,各種疑難雜症一發生,不僅前台網頁無法正常觀看相關資料,後台更可能出現資料遺失等嚴重問題。
中小企業看過來!三個原因,大家選擇用雲端服務戰國策集團戰國策在全球提供香港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台灣、加拿大、倫敦、巴黎、阿姆斯特丹第一流的國際級電信機房,同步把關防火牆與資料備份、頻寬品質、多元化電商應用服務,堅決維護雲端的穩定性。
專業的IDC(Internet Data Center)服務包含:
  • 客製化設置
  • 專業管理團隊
  • 水冷式獨立型微電腦恆溫濕空調機
  • 火災預警偵測
  • 全年無休維護中心
  • 24小時巡查與車道管控
方方面面滿足企業所需的雲端服務,做到省時省力、彈性大、穩定性高,現在就申請30天免費試用,立即體驗戰國策集團的雲端服務!